Max

【王先生5】

最近王先生心情大好,玩游戏输给我也不像往常一样要再来一遍。

我问他怎么这么高兴。

王先生说,就莫名其妙觉得很开心。

自从跟他说过我想和他环游世界以后,他就傻乐了好几天。

傻子。

王先生最近把淘宝账号写在便签纸上放电脑旁边了,这般开恩我可不能慢待了。

我赶紧开电脑,点开淘宝。

买什么呢。

给自己买了一堆没吃过的零食。

给自己买了几条好看的内裤。

给自己买了几个新款的背包。

给自己买了几套最近和朴信惠欧尼一起主演电视剧的男主同款。

给自己……

给王先生买点什么吧。

于是我给王先生订了几件好看的衣服,充实他的衣柜。

我真是个贴心的男朋友。

看电视的时候,新闻上说现在大学生就业很困难。

我转过头对王先生说,完了大学生就业都困难了,我一个大学还没毕业的,以后连洗碗工都做不了了。

王先生说没事,你做我的洗碗工,包吃包住包一切。

我说那明天早上包饺子好不好。

王先生说好。



有一天晚上又打雷又下雨,声音特别响。

我很害怕,就往王先生怀里挤。

王先生说,难得投怀送抱,真希望雷雨天就不要停了。

我说你想得美。

王先生说我想的人是很美。

……



奶奶从乡下来看我,顺便给带了些乡间特产,花生和芝麻之类的。

王先生回来的时候看见花生放在桌上,伸手就开始抓了吃,然后皱眉,原来是生花生。

奶奶说,就是生花生才好,吃了对身体好,还不上火。

我说,最近你不是那几天来了吗,赶紧吃。

王先生说你给我说清楚那几天是哪几天。

我说就那几天啊!

王先生指着我跟奶奶告状,看吧,奶奶,王源平时就这样欺负我!

……

奶奶做的饭菜一如既往的好吃,连吃了几天之后,我肚子上的肉开始肆虐,吃完饭就靠在沙发上长吁短叹。

王先生洗了碗挤过来,摸上我肚子,揉一揉,说,媳妇什么时候能生出来?

我伸手捏住他的脸,扯开,等爷疯了再说吧。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买了个秋千,东西都到了,才发现家里没有横梁,就丢在角落里没打开。

王先生回来看到一个大箱子在角落里放着,问我是什么东西。

我说秋千啊,可是没法挂,用不了。

王先生再看了两眼,没说话了。

第二天胖虎欧巴带着施工工人到家里,在天花板上钻了两个孔,把秋千给弄上去了。

欧巴兢兢业业地指挥着工人叔叔,末了还帮我把掉下来的所有东西都扫的干干净净,拖了一遍地,人就走了。

我自个儿爬上秋千,晃了一个下午。

王先生晚上回来的时候,开门就见我坐在秋千上,立马笑出虎牙来,怎么样?

我撇嘴,表示我的不满,我自己根本没有办法晃高,因为双腿没有力气,就靠手在这儿跟傻逼似的挪动。

王先生脱了鞋,过来站在我身后,说,抓好了。

我赶紧抓牢。

上,下,上,下……

秋千真是一个很好的东西,王先生也真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王先生去给我做饭,我就在秋千上不下来。

王先生做好了饭叫我上饭桌,我也不下来。

王先生说王源你听话,赶紧过来吃饭。

我伸出手臂,小奴隶,看不出一哥可能需要抱抱吗?

王先生从善如流,把我抱起来。

我的胸膛贴着他的胸膛,他的呼吸落在我的右耳处,温热又暧昧。

王先生吻了一下我的右耳,说,一哥最近重了点。

我侧着脸咬了一口他的下巴,你敢嫌弃一哥!

王先生说,不是嫌弃,是喜欢。

我回敬他一个吻,这还差不多。

我乐得由他抱到座位上。

王先生做了咖喱饭,配着鲜榨的橙汁。

我说王先生你最近越发懒了,就给我吃一个饭。

王先生把送到半空的自己的勺子塞进我嘴里,说快吃饭。

我咬住他的勺子,不准他拔出来,以示抗议。

王先生却突然放了手,拿起了桌上的我的勺子。

我怎么忘了还有一把……

不过王先生的咖喱饭还挺好吃的。

晚上躺在床上,王先生给我按腿,舒服得我一直怪叫唤。

王先生终于忍不住抬头,说你再喊就不按了。

我无辜样嘟嘴,是你按得太好了嘛。

王先生说,那你也叫得太惨了吧。

我还嘴,那是你的错!

等按完之后,王先生如释重负,整个人扑到我身上,像小孩子一样,喊,快给我按!

我说你这是欺负残疾人!

王先生说那我要告你大晚上虐待奴隶!

我说奴隶就是用来虐待的!

王先生说现在是21世纪了,私藏奴隶都要判刑,你还敢虐待!

我低头咬他。

王先生哎哟哎哟地挣开,捂着肩膀,一副可怜样,自己挪到旁边,躺好,说,知道了,主人,奴隶睡了,明天见。

我也躺下来,说,奴隶记得明天爷要吃汤圆。

王先生说不行,奴隶可能需要一个按摩才能做汤圆。

我就上手直接一阵痒痒挠,奴隶连连求饶说按摩不要了不要了。

然后第二天的汤圆里,我吃到一个咸的……



评论(31)
热度(5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