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王先生3】

给王先生买了个杯子,泡了点养生的东西,一直冲水喝就好了。

王先生喜滋滋地拿到公司用。

没几天信哥打电话给我,求我把王先生的杯子收回去。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每次接水,王先生都一副痴汉笑站在饮水机面前很久,严重影响公司上下喝水,严重影响了大家的身体健康。

我回他,不服就找个人来秀恩爱啊!

后来信哥在微信艾特我很多次,各种美食变着花样来……

腿哥来家里玩,陪我打游戏,给我叫外卖,帮我收拾嘟嘟。

王先生出差北京一天,腿哥待了一天。

其实我没那么脆弱。

最近觉得这样的生活还不错,这个念头一冒出来就难以抑制,对着花也傻笑,对着狗也傻笑(虽然嘟嘟貌似翻了个白眼……),对着王先生,真觉得越来越满意了。

家里最近来了个人,一直有意无意地看着我,明明是王先生带回来的,王先生却好像当他隐形一样,待了下午几个小时,后来就被王先生开门送走了。

后来我才知道,那个人是心理医生。

胖虎欧巴结了婚,近来被孩子和妻子压得够呛,二百多斤的人,愣是比生完孩子的妻子还瘦得快。

跑来找我诉苦,顺便参观我家时,王先生早退跑回来,两人开始上演年少时疯打的画面。

昨晚没睡好觉,眼下一片青紫,王先生给我敷了眼睛,准备了早饭,就出门了。

然后一直恍惚着,头疼。

到晚上王先生回来的时候,我躺在床上,一整天饭也没吃,卧室也没出过的样子。

王先生做了点饭,温了点牛奶,让我吃完睡会儿。

半夜睡得恍惚中,隐约看到王先生出了卧室,我也起身悄悄开门去看,发现他一个人坐在沙发边上,肩膀一抽一抽的。

我想我要努力一点,不要让王先生半夜起来肩膀一抽一抽的。

我开始做自己早就应该却一直没有做的事。

收一份快递的时候,这次的快递员像是认出我了似的,一个劲地看我的脸。

要看出洞了啊喂……

后来果不其然, 上了几天新闻头条,好像大家都挺惊讶于我竟然活得好好的,还没一哭二闹三上吊。这不是废话吗,你有一堆好朋友,一条好狗,一堆好家人,还有一个好男朋友,干嘛要寻死觅活的。

虽然一开始我是想这样。

在上网的时候看到茶艺的视频,手欠买了一套茶具,自己在家里练,几天后练好了,才叫王先生喝喝看。

王先生喝完叫我以后每天晚上都给他泡茶。

我说,看心情。

后来家里一直有一股茶香。

王先生因为我推掉了很多需要出差的工作,谁要歌只能跑重庆来找他。

这两天他在公司待得又有些晚了,我就一个人慢悠悠地摸出我藏的零食开始吃。

吃完准备洗手的时候,王先生赶了回来,脱了鞋就跑来抱住我,摸摸脸,摸摸手……

什么东西?

油啊。

什么油?

我说,地沟油你信吗。

……

后来新藏的零食也没了。

王先生这两天有点犯二,拿着吉他大晚上坐在阳台上给我乱弹,从周杰伦弹到不知名的人,每一首都很好听。

我问他怎么想起来弹吉他了。

王先生说,我有点怕以后突然没有人听我弹吉他了。

我说,不怕,我会一直在的。

嘟嘟这两天有些思春,作为家里唯一的单身,很是不忿地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摇着尾巴。

对着我的拖鞋行苟且之事,我丢掉。

对着家里的拖把行苟且之事,我丢掉。

有一天王先生洗完澡出来,嘟嘟快速蹭上他的脚踝……

我好说歹说才没把嘟嘟丢掉。

后来就给嘟嘟买了个母嘟嘟玩具。

看电视的时候看到已经出道的师弟们,在综艺节目里,穿得和我们当年不太一样的风格,有一个甚至露了半个肩膀。

王先生说当年造型师要是给你穿这种衣服,他就杀了他。

我说我才不穿这种衣服好吧,倒是你,有一次穿得那件蓝色衣服,就一件吊带,什么都看得清楚。

王先生想不起来我说的哪件,于是我开始翻手机,保存了很久的一张照片。

王先生穿着蓝色的吊带上衣,胸肌隐隐可见,细腰窄臀,两条胳膊光溜溜的露在外面。

微博上疯传这张照片的时候,下面的评论里一片哀嚎,都是夸王先生荷尔蒙爆表,帅得要哭了,求做女友,和正面up的话……

王先生看完照片,却一下子吻上我的下唇,然后低头吃吃地笑,笑完看着我狐疑的眼神,说,原来你吃了这么久的醋吗。

我才不是吃醋,是因为照片旁边的本大爷我太帅了才存的好吗!

后来王先生特意买了吊带和短裤,大晚上在家里四处晃……

我今年快满二十四岁,王先生快满二十五岁,我们在一起已经快八年。

王先生忍到了我十六岁。

多年前粉丝总埋怨王先生从来不说送了我什么礼物,我也乐得不用让别人知道他送了什么,而且王先生比较务实(这一点要对他的手办除外),送的东西我都能用到。

有一次,他送了一盒GV。

我问他哪儿来的。

他说是粉丝寄到公司的。

你们不要乱寄东西好吗……

后来我俩偷偷摸摸看了……

没那啥,别想多了。

睡不着觉的那几天,王先生哼了不少好听的歌哄我睡觉,我没有告诉他,因为他的声音太好听了,我其实更睡不着了……

因为我的原因,王先生这几年很是安静,不像原来一直喜欢各种蹦跳,我甚至担心他会不会因为蹦跳得少了,没有长到他其实可以长到的高度……

王先生现在一米八五。

我,以后再说。

猫薄荷不好养,被我养死了。

王先生说得了吧,你当浇花委员的时候也说那些东西不好养,仙人掌都被你养到干死了。

我说,品种不清楚,而且重庆是火炉。

王先生说人家是沙漠品种。

……

这两天能够站一会儿了,不过不急着告诉王先生。



评论(31)
热度(6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