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王先生2】

黑子的篮球出新的时候,我也好想打篮球,王先生给我买了模拟篮球的游戏,我玩得很好,但是我其实,是想自己在篮球场玩…

大晚上王先生回来的时候,我和嘟嘟一人一狗,脸上都戴着面具,我脸上写着杨幂,嘟嘟脸上写着小糯米。

王先生哑然失笑,问我刘恺威先生呢。

我说刘恺威先生你不是刚刚回家吗。

王先生给一个歌手写的歌出来了,我只听过曲子,还没见过歌词,据说是请一个网红写手写的。

歌曲偏向青春恋爱一类,歌词简直是我和王先生当年的真实写照。

我搜了那个网红写手,发现她竟然是当年我和王先生的cp粉,拿小号关注了她。

【护舒宝是个疯子:最近考试总有一种想撕书的冲动,大概是只能见一个人不能见一对人的悲痛T_T】

不想考试就明说吧…

往下翻…

【护舒宝是个疯子:大宝好多年不见还是好帅!!!!我要转女友粉了(*ˉ︶ˉ*)(*ˉ︶ˉ*)(*ˉ︶ˉ*)】

大宝是指王先生吧,你个cp粉能不能有点坚持…

我拿小号评论【死心吧,大宝是二宝的!】

王先生最近想不出来新曲子,公司急着要,又不敢催他,只好给我打电话。

我觉得要写出好曲子,肯定要给点刺激,于是订了狗肉火锅回来,把嘟嘟五花大绑丢进了衣柜。

王先生坐下来问我这锅什么东西。

我说狗肉火锅。

王先生表情一惊,说的竟然是,

你终于对它下手了…




在家看爸爸去哪儿之后,王先生说以后我们一定要有个
 孩子,他是爹地,我是爸爸。

姨妈带着孙子来家里玩,姨妈接了个电话说出去一会儿,王先生正准备跟小孩子好好玩耍,那孩子追着嘟嘟,打翻了一堆东西,被王先生黑着脸给抓起来…

后来姨妈回来接孩子的时候,孩子一脸乖巧地鞠躬对我们说再见,姨妈都受到了惊吓,直说让他多来。

王先生抱着自己的手办碎片,哭着摇头。

我说,好啊。

之后王先生说,孩子再缓缓吧。

最近在看一本书,王先生怕我看得忘了吃饭,给我定了手机闹钟。

中午闹钟突然响起来的时候,我被吓了一跳,

【跟着我起来起来起来吃饭啦,吃饭吃饭吃饭吃饭饭,这时候,应该吃饭啦,王源你快起来啦】

……

王先生头部被冰雹砸中的那几天要换药,他说让我换,我说滚开,万一我手欠给你撕开个大伤口,我还得赔医药费。

王先生说不用,赔一个你就好了。

……

后来真的由我来换,撕开绷带最后一层的时候,我的手都在颤抖。

幸好恢复得很快,伤口几乎看不见了。

王先生从我腿上抬头,怎么样?

我说,可能有点发炎,完了,为了不被感染,你要被截肢了,哦不是截肢,是截头。

王先生躺下来一脸欣然,那正好,请一哥赶紧包养这个被截头的我吧。

六一儿童节那天王先生带了他父母和我父母来家里玩,两个妈妈在厨房里边聊天边做菜,两个爸爸都不太擅言辞,偶尔搭着对方说两句。

王先生把餐桌摆好跑来问两位爸爸最近过得怎么样,顺便不动声色地把我拖到旁边,手上还削着水果,先象征性地问爸爸们要不要吃点,爸爸们摇头,然后他就塞给我。

我爸叫王先生不要太惯我。

他爸说我这傻儿子也就惯你儿子了。

吃完饭王先生说我们看电影吧,就翻了部最近好评比较高的家庭片。

两个妈妈看到感动处笑到了一块。

王先生看到男女主角秀恩爱的时候,悄悄握住我的手,轻轻吻在我的侧脸。

我爸说这世界没法活了,我们两个大男人被抛弃了。

他爸说今天说好是庆祝你们六一儿童节,为什么变成了我们俩的光棍节。

王先生说有些事情是没有原因的。

有段时间迷上淘宝,天天在家里买东西,但是一部分都不太实用,王先生很委婉地跟我说别买了,我转身给他订了个限量版的海贼手办和杨幂机场同款帽子,然后他就不管了。

王先生给家里添了个洗衣机,但是名字不好听,我给拿刀糊了。

上微博小号,看到我的偶像是二逼有个投稿,

【我偶像在酒店跳到床上去的时候把床柱子给跳断了…我希望周阿姨当时能打他…但是现在很想他,希望他能和原来一样蹦蹦跳跳的。】

我尝试着开始做甜点的时候,王先生就是我的作品收集器,把好的不好的都往下吞,结果甜点我依然做得很烂,王先生却胖了好几斤,连着去了几天健身房…

和王先生吵架了,比较幼稚,因为我说我要吃一个牌子的零食,他竟然不给我买,我质问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然后他呛声,不是什么都给你买了吗?连洗衣机都是想着你买的!

我说,你买那个破洗衣机,你敢跟人家说什么牌子吗!

王先生一下子笑出来,我怎么不敢,松下爱妻号。

……

王先生头上好的那天,我说完了,你没有被一哥包养的资格了。

他做出一副娇羞样,捏着声音,牵住我袖角,官人,不要嘛,让奴家跟着您吧。

我抬手一挥,胸小,不要。

王先生两只手一把拿捏住我的脸,挤成包子样,说,晚了,货都到了,不能不要。

我没跟他说有颗蛀牙被按疼了,连连挥手,好好好,要要要!

最近食欲有点下降,其实都是蛀牙太疼了,吃不下去。

王先生煮了很多好吃的,都没办法让我吃饭。

眼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脸越来越鼓,王先生终于发现了,说要喊个牙医来,我连忙拦住他,说你叫牙医来不如我自己把牙拔掉。

学着网上早些年用线绑住牙,然后突然关门的方法,王先生绑好之后,拿出了手机,开始录像…

后来还是喊了牙医来,因为我不想让王先生的阴谋得逞。

再后来,床头柜,衣柜还有床底下藏的零食全部被收走了,王先生改了淘宝支付密码,还收走了我所有的银行卡,也全给改了密码…

拔了牙,包着棉球,不能说话,也不想跟他说话,王先生就把嘟嘟使唤来,叫嘟嘟咬我。我咿咿呀呀骂了他大半天,最后他拦住嘟嘟,我也累得直接瘫倒。

时间转回去两年,我肯定连他和嘟嘟一块收拾了!

信哥迫于我的淫威又上门来给我送零食的时候跟我说了些王先生在公司如何受小师妹的崇拜,他如何冷脸相迎,如何独来独往。

我心情大好,在家给煮了一顿近乎黑暗料理的一桌菜。

王先生回来的时候一脸惊恐,问我他是不是最近做错了什么。

后来他拉了两天肚子,求我别做新菜了…

我有时候会想,如果不是这条路,我们会是什么样子。

或许高中的我在失恋之后大晚上喝醉酒躺在八中的门口,王先生从我头上踏过去,都不会多看我一眼。

王先生听了说,不。

我以为他要说他会多看我一眼。

他说,我不会从你头上踏过去。

……

评论(27)
热度(6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