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王先生】

王先生今天回来晚了,自觉自己做错了,现在藏在卧室里不肯出来也不肯说话。

王先生说以后生个女孩,因为女孩长得像爸爸,爸爸比较可爱。

王先生说腿哥请他吃饭,问我要不要去,我说不去了,转身开始切菜。

王先生今天带了一束猫薄荷回来,像只被迷住的猫一样,脸微红,把猫薄荷送到我手上。

我给花浇水的时候,王先生凑上来,捧着下巴喊,“我也要浇水水!”神经病,我给他真洒了一脸水后,被他的脑袋好生蹂躏了一番胸膛…

感冒了,从外面赶回来的王先生说多喝点热水然后出卧室的时候,我发脾气丢了团抱枕在门上,没砸中他,更郁闷了。五分钟后他端着姜汤过来,两只手被烫得飞红,傻了吧唧的要喂我,我怕烫,他把汤匙塞进我嘴里,温度竟然刚刚好。

那天晚回家的王先生后来在我床头柜上放了一张光碟,是我们南开最近一次校庆的录像,还有他跑去我原来读的教室里拍的视频,他熟知我坐的座位,拍下来坐在那个位置上所能看到的所有风景,然后又去操场晃荡了一圈,说了些有的没的的情话,这个傻瓜。

我其实对不太起王先生,他一个人在外面承受着压力,我却不太听话。

我妈来看我们的时候,拉着王先生的手在旁边说了好些悄悄话,王先生笑着一一应承了,后来就没有几包零食可吃了,王先生天天端着我妈煮的汤回来灌我…

打电话托了信哥来看我,让他给我带一堆零食,我全藏在我的床头柜里。

看电视的时候按到了八卦频道,说什么王先生和陌生女子会面,马赛克打得十分严实,看不出是哪个女的,我把遥控器一扔,画面就暂停在那里。

等王先生回来了,摆好了饭桌,才发现我一个人在生闷气,过来看见电视上的画面,噗嗤一声笑出来,说我是傻逼。

后来我妈又来看我,穿着和王先生暗中会面的女人一样的衣服,我才觉得自己真的是傻逼。

感谢王先生这样照顾我,我决定把自己洗干净摆好,等他回来给他一个惊喜。

王先生回来的时候已经又晚了,他叫了外卖让我快点吃,没注意我穿得有点露锁骨。

吃完饭他快速洗了碗,哼了两句就跑隔音房里去了,让我早点睡,这个没情调的笨蛋。

我合衣躺好,开始摸出手机打游戏,不知不觉打到半夜十二点了,王先生从门口摸进来,见我醒着,有些微红的脸更红了,他不是在隔音房干坏事吧…

后来王先生说他那天想起一个旋律,结果回来的时候看见我露着锁骨,旋律越想越偏,写了一大堆东西之后终于忍不住了…

原来网上都说王先生是霸道攻,时间长了终于渐渐发现他超级粘人,特别喜欢赖在人身上。

嘟嘟跑过来磨蹭我的大腿时,躺在我身上的王先生拍开嘟嘟的脑袋,开始凶它“那是我的位置!我都没躺呢!走开!”

“你干嘛跟狗计较?”

“你干嘛和我计较?”

“……”

王先生说以后还是想要个儿子,我问他不是要个闺女吗,他说不行,现在闺女容易变腐女,腐女天天蹲家里看那些东西,以后嫁不出去他着急。

难道不会有腐男吗…

我没跟王先生说这句。

盗墓笔记大结局在电视上播出了,我一边害怕一边拉着王先生一起看,王先生其实也怕,只是他不好意思喊出来,每次看到突然窜出来的禁婆什么的都吓得瞳孔急剧放大,我其实白天在家看过一遍大结局了,但是晚上还关了灯让王先生陪我一起看,然后在电视机下面放着我的手机,开着录像。

刘志宏没通告的时候跑来看我,顺便给我带了一堆玩具,都是稀奇古怪的,我问他外面烤肠味道怎么样了,他翻个白眼让我自己滚出去吃,我说我才不要,我长这么帅出门必被拐,他立马给我表演了下巴掉地…

我和王先生的家在十八楼,电梯房,有一次停电了,王先生站在楼下给我打电话问我他可不可以不回来,就在公司睡算了。我回答他不回来可以,带个饭给我就好。王先生给我叫了卤肉饭配果汁。

后来有一次再想叫卤肉饭的时候,那家店在电话里安静了一分钟后问我,你们那儿今天停电没,停电就不来了…

嘟嘟最近和隔壁家的猫干上了,大概附近没它俩这么凶得到一起的猫狗,于是天天在挑衅,隔着阳台的栏杆,汪汪喵喵地冲对方叫,感觉像是在喊你过来呀你过来呀。

有一天我睡着午觉,这俩又叫了起来,隔壁大概受不了了,开窗要教训猫,可能没看清楚,结果一推窗户,那猫差点被推下阳台,扒着阳台的边,幸好被主人接了过去。

嘟嘟亲眼目睹了一切后再也不敢乱爬阳台了…

家里突然有了蚊子,我身上被咬了好多下,找了半天找不着蚊香液在那儿,只好拿自己的浴巾把自己包起来,大夏天被热的半死。终于挨到王先生回来了,点了蚊香液后,把我抱进浴缸里开始给我洗头。

下次给我打电话啊,你个猪。

我才不是猪,刘志宏说你这几天会比较忙,有什么事情给他说就好嘛。

再忙也不能不管你啊,你看你这样,头发都是汗。

我抹了一把泡泡,挂在他脸上。

看起来好像是有点像皮卡丘,哈哈哈哈哈哈!

王先生脸一黑,开始脱衣服…

最近重庆开始下冰雹,我开玩笑说王先生出门就当渡劫了,被砸中了记得跟我说,我要摸摸被砸中的地方,好求个身体健康什么的。

结果真不小心被砸了,王先生头上绑着绷带回来的时候,我哭得脸上全是眼泪鼻涕,被他抱在怀里,拉着我的手摸他的脑袋,说,

快摸。

头上受伤的王先生明目张胆地在家休息,我心疼他,饭都我来做,结果刀功不好,每一下都快切到自己的手,王先生只好起来监督,后面就全给他做了。

睡午觉的时候王先生的手机响了,是个骚扰电话,关掉之后,王先生的手机屏幕弹出来,是一张我在沙发上认真看电视的侧脸,笑得眼睛都快没了。

我想了想自己的手机屏幕…我的朴信惠努那…

后来王先生拿我手机打电话时跑过来质问我手机屏幕怎么回事。

一张他看盗墓笔记时惊恐样的截图。

我眨着眼睛,一脸无辜笑。

原来粉丝问我有心事会不会回家以后跟嘟嘟讲,我说嘟嘟一听我说话就要咬我,这件事远不止这样。

大概是一开始养嘟嘟的时候,和王先生一起遛它,在街上看见烤肠店,我说给嘟嘟买只烤肠好了,于是王先生跑去买。

嘟嘟开心得要在原地打滚。

当时我手上还有一只冰激凌,等王先生买回来了,冰激凌吃完了,烤肠又只有一根,就落入了我的手里。

然后嘟嘟就从地上爬起来了。

之后重复几次,嘟嘟一听我说话,就一副你丑你先说的表情,听到我说和烤肠类似的声音,就扑上来咬我。

譬如,

最近头发长长了…

明天考试…


评论(46)
热度(12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