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绑定了没办法5

王欣雅上上上次出现是六个月前,没钱花,死乞白赖跑回来跟弟弟蹭了两天饭后,又跟着加拿大的朋友去浪。

上上次出现是“不小心”点到了发红包,把自己在英国玩的钱全发给了一个“朋友”,之后被拉黑,被酒店赶出门,被好心人买票送回来。

上次出现,有钱,且大方,给弟弟带了一堆礼物,也不管人家想不想要,住不到一个星期,顺走了弟弟藏在衣柜里的租房钱……

所以王俊凯看到王欣雅的一瞬间,就没忍住,扭打了上去。

两个二十几岁的成年人在大街上打得不可开交。

可惜一个受过警校专业训练,一个是跆拳道高手,谁也打不过谁。

王欣雅边打边劝,“你别生气啦,钱嘛,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你放着也不会增值,花了就花了呗!反正也没多少嘛!”

王俊凯气得咬牙切齿,“那是我下个月房租!!!”

恨呐!

只怪当初不小心被摸了手机,房租只能存现金!

现在好不容易攒下来的房租被这个女人花了,他终于不能淡定了!

“你花钱也要有限度吧!我告诉你,我再也不会打钱给你!就是下一秒你被车撞死被人绑架勒索被鬼上身我都不会拿一分钱给你!”

说完他挣脱开王欣雅,摸出身上的小米五,一把砸在地上,“也别给我发信息!”

王欣雅愣了一瞬,立刻笑意盈盈地迎上去,“对不起嘛,弟弟,我知道我花钱有点厉害,你别生气啦,我的好弟弟,这么多人看着呢,我听话啦,我现在就跟你回家好不好,我乖乖找个工作,好不好?”

王俊凯从小到大惯吃这口,听不得人家说软话,差点又被他姐糊弄过去,“你放开我,再碰我,我告你袭警!”

王欣雅彻底投降,双手一举,“ok,你现在在气头上,我不碰你,我先去上海一趟,做点投资啊,你等等我,我回来就拿房租给你。”

再信就是猪!

王俊凯一把抓住王欣雅,往警局拖,“给你找了份工作,现在立刻去上班!”

王欣雅一听工作,头都大了,赶紧求饶,“放了我吧弟弟!我还没准备好呢!我这小细胳膊细腿的,干什么都不行呀,再说上次那个叔叔不是也说了吗,我就不是个工作的命!”

她一紧张就顾不得逻辑的毛病是遗传,脑子里知道自己在胡说八道,嘴巴根本就停不下来。

“哎你别拉得太用力了,这衣服明天得退呢,给我拉坏了怎么办,你看那个小姑娘可不可爱,当我弟妹挺好呀,哎你看看呀!”

王俊凯忍无可忍,抓得更紧了,黑脸低声喝道,“王欣雅你要不要脸!”

四周不知道什么时候聚了些人,悄悄指点着俩人,窸窸窣窣讨论到底是夫妻打架还是闹市斗殴。

不过更多的是小姑娘,见了这么个宽肩细腰明眸大眼的大帅哥,腿都挪不动了。

王俊凯开始觉得太阳穴隐隐作痛,正当这时,一个男声在人群中响起,“看什么看呀,没见过哥哥教训妹妹呀!都散了啊,回家吃饭啦!”

一看脸,不认识。

但人群散开后,那人后头的车里坐着的人,却熟悉得很。

小恶魔。





王源跟在气还没消的王俊凯身后,整条街没几个人,王俊凯走得有些快,他盯着那两条大长腿,心里就想,前两年为什么不多喝两盒牛奶。

正这样想,大长腿停了,王俊凯停在一间早餐店门口,很是干脆,“吃早饭了吗,我全身上下只有二十块,不吃就算了。”

小时候家里保姆也常做油条,自从他青春期长好些痘痘之后,就再没吃过,王源摸摸下巴隐隐又要长出来的一颗小痘痘,点点头后,自己走了进去。

“今天谢谢你替我解围。”

点了餐后,王俊凯递了双筷子过来,顺便道了谢。

“没什么,”王源东张西望了好一会儿,已经是十点多,店里就两三个人,王俊凯一身便服,衬得脸色很好,再加上自己,很快就被悄悄围观了,“你今天休息吗?”

王俊凯点头,“为了堵我姐,临时请了假。”

接着他眉头一皱,“你不是专门跑来找我要画画的吧?”

王源下意识就要承认了,但立马猛烈摇头,怎么说呢,他今天不想画画,不想上班,他就是,借个画画的由头来看看。

王俊凯看他摇头,奇怪了,“所以,你刚好路过?”

“对。”

王源一口下去,油条掉进豆浆里,溅了他小半张脸。

王俊凯本来还在忧虑未来,生他姐的气,看见面前突然出现的小花脸,噗嗤笑了,一手拿了纸巾往王源脸上按,“没吃过吧,小心点。”

按到王源下巴时,两人目光心有灵犀般触到对方,王俊凯赶紧放手,余光瞥见王源瞬间涨红的耳垂和脸颊,心里一乱,不知道该说什么,“呃……那个,你自己擦擦,还有点……”

王源可真好看。

他心里有个声音这样在说话。

而王源心里却不一样,他没怎么注意王俊凯给自己擦脸了,他刚才视线下移,从王俊凯微张的领口看了进去,所以,他的声音说的是——王俊凯胸肌可真大。










评论(7)
热度(227)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