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被塞进手机的时候,王俊凯很是懵逼。


他新哥以十米每秒的速度风驰电掣般消失在视线里,伴随一阵高低不平的颤音——“我上个洗手间啊实在憋不住了!俊凯你帮我打一会儿我马上回来!”


王俊凯:“……”


散落在一侧的耳机被他轻轻捞起,戴进耳朵,节奏感十足的枪击声渐渐充斥整个感官世界,在这种感官世界里,有一个名字突然落在他的眼里,不疾不徐地跟着枪声撞击着他的心脏。


98k战神。


是王源的id。


那头才在微信里说自己困了,这头还强打着精神和新哥打游戏,真是爱惜身体呢。


欠收拾。


王俊凯带头摸了空投,一枪AWM贼帅,爆头贼准,引得队友连声赞叹。





王源这下忍不住了,问道,“敢问一下大神如何称呼?!”


大神默了半秒,唇角一勾。


“你可以按正规程序,叫我小哥哥。”


王源愣了一下,回道,“我……我错了……但你这个……臭不要脸……”



评论(17)
热度(724)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