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绑定了没办法3

开进大门的豪车在主人的提醒下驶进了车库,一身正装的司机表情严肃,下车后径直摸出手机,开始打电话。

“喂……帮我跟组长说一声啊,我直接回家了……就这样,拜。”

王源走在前面,不时回头看两眼,新玩具心情不太好的样子呢,没什么表情的时候,嘴角往下一垂,让他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的房子坐落在半山腰,车库设计在地下一层,一楼卧室和画室占据了八成,剩下一成给洗手间,格局非常独特。

而更独特的是各种各样的颜料,堆在一处,大小不一,品牌各异,乱七八糟地躺在铺了桌布的大理石桌面上,作品是没看见一幅,桌布却花得可以,几乎看不出原来的颜色。

王俊凯粗略打量了一下,这么大的房子,没有厨房就算了,冰箱也没有,再看看房子的主人,怪不得这么瘦。

“现在画吗?”他问道。

王源从墙上取了件衣服下来,往身上一套,很像回事般,表情突然严肃,“我数一二三开始,你就可以站岗了。”

要画站岗?

最基本的东西倒是不成问题。

可是他这么站完一两个小时,真的不会再看见一张只有号码的白纸吗……

王俊凯有点担心。

可担心归担心,二十万是他的命啊……

就当陪小孩子玩了呗!

这小恶魔除了爱整人之外为没什么嘛,上次还真以为这样的小身板是个同,要上了自己——等等!那管颜料!!!

“我现在需要你的解释,你可以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王源措手不及,被抓了左手手腕,按在桌上,疼得要命,“什么呀!你先放开!”

“C城是一个法治社会,你这样的行为是违法的!这东西不是你的吗!”

“润滑剂……什么东西呀?大哥你乱冤枉人是要天打雷劈的呀!这根本就不是我的!”

王俊凯把人一扭,以一贯的强硬作风欺上身去,“上次我喝多了,脑子不清醒,你就骗我签了霸王条款,还想趁机上我,这次证据确凿,要是不撕了霸王条款,我立刻带你去警局!”

可怜王源一张精致小脸,被按在墙上挤出一坨肉来,含糊回应,“有本事就带我去!谁知道你那晚喝醉了!要说起来!你才想趁机上我呢!我手机里还有证据!”

王俊凯才不相信,可为了保险起见,他摸出王源手机来,“密码。”

“11108。”

“别想骗我……放在哪里了?!”

“相册。”

点开,第一张,关掉。

再点开,删除。

王源叹口气,语气怜惜,“删吧,我有备份。”

完了……

一世英名完了……

签霸王条款算什么……

王源整整衣服,摇摇头,“不知道你们这身份吧,知法犯法得判多久。”

知道自己是这种身份,是去执行任务的,还喝醉了把路边经过的男人嘴巴堵了嘴巴……

好死不死人家还拍照存了证……

苍天啊……

“你还要画多久来着?”

“不长,一个多月吧。”

“画完照片可以全部删了吗?”

“啊,我的手被你拧疼了,脖子也不舒服。”

“要我按摩吗?”

“可以吗?法治社会诶!我不会被抓吗?!”

“不会的。”

“那按吧,啊对了,这么像颜料的润滑剂什么,明天不会上新闻吧?”

“不是润滑剂,是颜料!”

“轻点!”

“好。”

评论(6)
热度(412)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