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可能碰上了B站著名up主和他的小男友?】

1楼【一瓶无聊的苏打水】 

火钳刘明!! 

2楼【哪有那么多可爱的少年】 

是不是我想的那个up主!! !!

3楼【楼主:沉默是金】 

本楼主刚建起标题!你们也太快了吧! 

4楼【我的昵称是仙女起的】 

火前占座! 

5楼【哪有那么多可爱的少年】 

楼主息怒!!!!!请你快开始!!!!! 

6楼【xxx的大姐大】 

emmmmmmm…… 

7楼【俊俊的承包商】 

提前承包(•̀ω•́)✨ 

8楼【楼主:沉默是金】 

大家不要刷太快,我说就是了。 

是这样的,楼主位置目前在美帝,城市就不透露了,之前在B站看过一个男up做糕点的直播,被这位up主和他突然出镜的小男友闪瞎了狗眼地虐了一波,就记得弹幕全在刷该位up主的名字——俊俊,还有小男友貌似叫……小绿? 

背景就是这样。 

9楼【一朵不知道什么形状的云】 

提名:帝国阿俊。 

10楼【俊俊的承包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帝国阿俊断更不知道多久之后,江湖终于出现了他的传说!!!! 

11楼【一瓶无聊的苏打水】 

竟然有可能是那个失踪月余的up主?!!!! 

12楼【哪有那么多可爱的少年】 

搬好小板凳坐听( 。・_・。)人(。・_・。 ) 

13楼【楼主:沉默是金】

哇塞你们这个反应,很容易让我觉得真是他俩…… 

嘿嘿嘿…… 

昨天晚上吧,我回家经过一个公寓,楼下那面涂鸦墙还挺好看的,我就站在黑暗的角落里欣赏嘛,然后就碰到那两个人了。 

14楼【一瓶无聊的苏打水】 

楼主楼主!!!这里举手!!! 

15楼【楼主:沉默是金】 

你说@一瓶无聊的苏打水 

16楼【一瓶无聊的苏打水】 

请具体描述一下那两个人的长相蟹蟹!!

17楼【楼主:沉默是金】

一个丰神俊逸,身姿挺拔,一个皮肤白皙,灵动娟秀。

哇塞我这个形容也是没谁了,花了一分钟绞尽脑汁想出来!

反正看起来吧,就是两个活生生的帅哥,尤其是那个皮肤白得不得了的,总是在恶作剧之后笑得一脸得逞,超级戳心啊!!!!!

反差萌赛高!!!!!!!!!

18楼【一朵不知道什么形状的云】

恶作剧??

19楼【楼主:沉默是金】

是的,恶作剧。

我还是先起个名字吧,不然不好形容,身姿挺拔,要比另一个高一点的看起来有点凶,叫他凶凶好了,另外那个我想叫他小可爱( •̥́ ˍ •̀ू )

那栋公寓从二楼下来是有个侧边的楼梯,从楼梯上下来的时候,凶凶在前面,小可爱在后头,刚到地面,小可爱飞快拍了一把凶凶的屁股就跑了。

然后就发生了动漫里才会出现的一幕——小可爱很快就被凶凶抓住,扛上背,打了屁屁。

本楼主:  ヘ(・_|暗中观察

20楼【哪有那么多可爱的少年】

是我们帝国阿俊和他的坏蛋小圆无误了😂😂

21楼【甜出宇宙】

能扛起来……要么小可爱是真轻,要么凶凶是练过👀

22楼【楼主:沉默是金】

21楼说对了,你们小可爱是真的好瘦,瘦得我觉得风都能把他吹跑,凶凶就稍微有点肌肉,两个人的体形差无敌无敌👏👏

还有,小可爱后来抓了地上的沙子往凶凶的衣领里塞,被凶凶抖出来之后狠狠警告了几句,小可爱一点也不怕他,往一个突然出现的女人身后躲,还朝凶凶做鬼脸😂

23楼【xxx的大姐大】

女人???年纪很大吗这女人@楼主

24楼【我的昵称是仙女起的】

卤煮运气真好,碰上一对热恋情侣了🙊

25楼【甜出宇宙】

我投一票!

体形差,肤色差,性格,绝逼是我们帝国阿俊和小圆了!!!(ง •̀灬•́)ง

26楼【一朵不知道什么形状的云】

小可爱是真可爱(*`▽´*)

27楼【俊俊的承包商】

承包恶作剧之圆(´▽`ʃƪ)

28楼【楼主:沉默是金】

呃,回答一下23楼@xxx的大姐大,也不是很大,但也不能叫她女孩吧,看起来比凶凶和小可爱大一点,后来他俩还一直叫她姐。

接着说啊,姐姐拿了一个单反,就着路灯给他俩拍照,我一直听见什么ALTER EGO密友,估计是姐姐的某宝店铺缺模特,请他俩帮个忙。

凶凶被拍的时候一直绷着而且很认真地绷着,姐姐就凶他,然后小可爱跟着凶他,他就站起来要干嘛,小可爱赶紧撒娇讨饶——“哥,我错了~”

这种↑

后来拍多了放松下来就很快了。

然后轮到小可爱拍的时候,凶凶换了套衣服下来,看见小可爱摆各种pose就一直嘴角含笑……天哪……我简直要血崩了那一幕……

太jb甜了!!!!!!!!!

29楼【一瓶无聊的苏打水】

太jb甜了🙊🙊

30楼【哪有那么多可爱的少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我们凶凶小可爱疯狂打电话!!!!!!!!!

31楼【我的昵称是仙女起的】

本仙女宣布,年度最甜蜜夫夫奖——帝国阿俊!小圆!

32楼【楼主:沉默是金】

还有更甜的_(:з)∠)_

你们小可爱去换衣服的时候,凶凶很快就拍完了,等小可爱的间隙,他就很无聊,然后!!!!然后!!!!!!

他竟然从背包里摸出一支笔来……

小可爱在拍摄的时候,我觉得他们可能以为公寓在近郊区的地方,周围没什么人,楼主这个暗中观察的一点也没被发现,凶凶快速撩开肚子,硕大的英文——“Call me maybe”

神经病但是好jb甜啊!!!!!!!!!!!!

还带挑眉的那种!!!!!!!!!

你们凶是真撩人!!!!!!!!!

33楼【xxx的大姐大】

也不看看是谁的弟弟😎

34楼【我的昵称是仙女起的】

??????

楼上什么情况!!!!!!

35楼【甜出宇宙】

迷醉了迷醉了!!!!!!!甜出宇宙了!!!!!

36楼【一瓶无聊的苏打水】

难道是姐姐?!!!!!!

37楼【xxx的大姐大】

是我,首先新店开张,欢迎大家来为AE打call💁💁

凡是转发朋友圈➕关注淘宝店铺 截图发送至店铺客服 立减20元 !!!!

淘宝店铺名:ALTER EGO 密友
店铺号:96627553 
链接:https://shop327042333.taobao.com/
扫码可关注⬇️

关注店铺及微博(微博:ALTEREGO密友)

可获取更多精彩动态及优惠活动

风里雨里ALTER EGO等你

38楼【楼主:沉默是金】

姐姐??你这个广告猝不及防⊂[┐'_'┌]⊃

不过你怎么证明是姐姐(°ー°〃)??

39楼【xxx的大姐大】

那我来补充几句啊,我是凶凶的姐姐,亲姐姐,也凶🌝

你们凶凶撩完衣服之后,小可爱笑场了,所以我非常顺手地打了凶凶一掌,小可爱就喊了句“打得好”,然后我弟弟拿了笔冲过去,给小可爱一把按住,在脖子上画了一大团,我后来才看清楚,是写的“炸毛我本人”……

总之非常幼稚了。

40楼【一朵不知道什么形状的云】

炸毛受,霸道攻,很棒🙊

41楼【我的昵称是仙女起的】

配到流泪(*꒦ິ⌓꒦ີ)

42楼【楼主:沉默是金】

原来写的这个!!!!!!!!!

姐姐!!!!!!谢谢你!!!!!!!

终于知道写的什么了!!!!!!

还有啊,姐姐说的就是我最后看到的了👌

43楼【xxx的大姐大】

还有一点,我也不介意一起说了,他俩到我这里度假,原本说好一周,那天拍完照第二天说要回家,我问究竟为什么,你们猜不到他俩说啥´_>`

说再不回去,靠身体维系的感情就要散了……

妈的……

神经病……

44楼【俊俊的承包商】

(* ̄rǒ ̄)姐姐,我悄悄告诉你,他们只是想上车了。

45楼【一瓶无聊的苏打水】

我知道,这时候该关直播了😭😭

46楼【哪有那么多可爱的少年】

各位系好安全带,兰博基尼马上发动。

47楼【xxx的大姐大】

还有啊,ALTER EGO密友 风里雨里,一直等你!










p.s ALTER EGO密友是我妹妹开的某宝店铺。

店铺号:96627553 

链接:https://shop327042333.taobao.com/

请大家加个关注💁💁

报我名字立减二十。

感谢感谢,加个收藏也行(•̀ω•́)✨

评论(104)
热度(13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