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游泳

班小松最喜欢的运动,棒球。

班小松最讨厌的运动,游泳。

邬童问过他,为什么每次游泳课都溜。

班小松咬了口冰棒,看看外面火辣辣的太阳,“就是不喜欢被水没过胸口那一瞬间,喘不过气的感觉。”

然后班小松被他可爱的父母推给邬童,拖来学游泳。

陶西非常痛心疾首地表示队里只放半个月,剩下一个半月集合进行集训后,非常开心地飞奔着跑去和安谧过二人世界去了。

小王提着包等在泳池门口,已经换上了泳裤。

班小松本来还在从邬童手里往外爬,瞥见泳池外的小王,上下打量了一番,吞了吞口水,“看不出来,小王叔叔,你身材这么好啊!”

平日里总是西装打扮的小王,脱下西装,肉体简直秀色可餐。

班小松禁不住想起焦耳在学校的念叨——小王这么好看一高材生,就给邬童当小保姆,这里面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是了,身材又好,长得也好看,邬叔叔不留小王留谁呀!

想着想着,脑袋上挨了一击——“班小松!!!”

他整整衣服,对上邬童那张几乎要喷火的脸,“干嘛呀大吼大叫的?!”

“谁让你一直盯着……”邬童突然住口,拖着班小松往里走,路过小王的时候把包一抢,“你回去吧,我一个人可以的!”

小王眼睁睁看着两人进去了,摸摸脑袋,“不是,怎么又生气了?”

包里有两条泳裤。

班小松坐在一边,连衣服都不想换,“不是,邬童,你干嘛非得让我学游泳啊,我会打棒球不就行了。”

邬童解开扣子,露出白皙的胸膛,“万一哪天你掉河里了怎么办?”

“啊,”班小松非常惊讶了,“我怎么会掉河里?”

邬童取下皮带,“你要是淹死了,你的棒球梦想怎么办。”

“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但是……”他又不下河游泳,怎么会淹到,话还没说完,他住嘴了,眼睛发直地盯着面前这个人,哇塞,邬童身材也好好呀,虽然比小王白了那么一点,瘦了那么一点,但是,也称得上不错了,特别是腿还长,平日里早就觉得穿着棒球服的邬童腿好长,和自己差不多,今天这么一看,好像比自己还长一点。

邬童的内裤,是浅绿色的。

还有仙人掌的图案。

这么童真啊。

班小松噗嗤笑出来。

邬童正要脱内裤的手一停,坐在班小松身边,取了一条泳裤出来,脸上似笑非笑,“你看,你是自己脱,还是我帮你脱?”

班小松把自己抱紧了,狂摇头,“叔叔我们不约!”

然后在邬童的沉默黑脸中乖乖接过泳裤……

泳池是邬童家大别墅里的,刚换过水,蹭光瓦亮,在阳光下波光粼粼,岸边还放着两个躺椅,一蓝一绿两条浴巾也都备好。

不知道怎么的,自从邬叔叔和邬童和好以来,小王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还越来越近了。

怎么还操办起这些东西来了。

不顾脑中乱七八糟的想法,班小松一路小跑溜到朝他招手的邬童身边,问道,“我觉得太阳太大了,要不我们改天学,教练?”

邬童盯着他,笑道,“你觉得,你是自己入水,还是我推你进去。”

班小松自觉闭嘴,拱手相让,“你先入你先入。”

邬童轻轻松松往水里一跳,再出现时头发顺滑地搭在脑门上,他随手往后一捋,露出英气的眉毛来,“来,下来。”

某只旱鸭子往后一退,“兄弟,让我再缓缓。”

邬童想了一下,招招手,“不然你先坐下来,用脚感受一下水。”

班小松小心翼翼地坐下来,和邬童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你别拉我啊!”

“不会。”

“好了,我感受了。”

“怎么样?”

“像一大盆洗脚水。”

“……”

邬童把人一把拉进水里。

班小松猝不及防,生生呛了一大口水,快速攀附上拉着自己的手臂,当做救命稻草般抓住不放。

邬童将人提出水面,几乎是下一秒,脸上就被喷了一脸水。

“我说不学吧!”

邬童面无表情把水一擦,“没事,我不介意。”

“哎呀我耳朵进水了,我要上去弄一下!”

“左右倒一下就行了。”

“我,我鼻子也进水了!”

“我帮你拍拍。”

“我腿抽筋!”

“我扶着你,等抽过去了再学。”

“我呼吸不过来了!”

“别怕,我在。”

班小松看了邬童半天,觉得这人简直有些执着,又不舍得放弃自己上岸的想法,弱弱说道,“那个,水都被我口水污染了,咱们换一池,明天再来吧?”

邬童把人往水里一按,再起来,吐出嘴里含的水来,道,“没事,也有我的口水了,不嫌你脏。”

“可是我嫌啊!”班小松再度吐口水来,擦擦下巴,瞬间有理起来,“你把水都污染了,我怎么游,啊!”

邬童才不管他许多的理由,松开他,把耳中的塞子一取,戴进班小松的耳中,“这下不会进水了,来,我抬着你上半身,先做腿部动作。”

不得不说,邬童耐心教人东西的时候那种认真的样子,确实非常好看非常帅,怪不得大家都觉得他是校草。

班小松想着想着,腿部动作就慢下来。

脑袋上很快就遭到了惩罚,邬童钢铁般的脑门砸在他的脑门上,发出一声闷响——“不好好做动作,想什么呢!”

“疼!”

“疼你才知道回神!不知道在神游哪个地方!”

“我是在想,你确实很帅呀,怪不得是校草。”

邬童往后退的动作一停,“你觉得我哪里帅?”

班小松也双脚落了地,两只手瞎刨着水,“长相这种帅气吧,和认真时候有点帅,然后凶人的时候也有点帅,哎呀我说不清楚,就是突然觉得你还是蛮帅的,当然仅次于我!”

邬童才不管最后一句说的什么鬼话,他低头一笑,“恩,说得很对。”

“这不算我神游吧!”

“不算。”

“那我们先上去吧,”班小松深吸了口气,有些不太舒服,“我有点喘不过气了。”

他俩已经渐渐到了深水区,水漫过锁骨,把班小松压得呼吸不畅。

邬童从水下伸出手来,“牵着。”

“上去吗?”

“真的喘不过气了?”

“这还能有假的喘不过气啊?!”

“应该有。”

“你给我示范一个!”

另一只手还没来得及收回干脆摊开的姿势,嘴巴上已经被突如其来的温热堵上了。

而且是毫无经验的纯堵。

邬童停留了挺久,离开时轻轻舔了一下,面上微红,“看吧,有的。”

班小松愣了好一会儿,捂上嘴巴,“真的哎,等等!邬童!你干嘛亲我!”

邬童考虑了一下,说,“我在想,你确实可爱,长相也很可爱,认真的时候也很可爱,凶的时候更加可爱,怪不得我喜欢你。”

“你夸我可爱也不能弥补你犯的错误!”班小松甩开被牵住的手,叉起腰来,“你要道……诶!你喜欢我?!!”

“你听错了。”

“没有!你喜欢我!”

“我没说过。”

“我听见了!你说你喜欢我!”

“你又在神游了吧。”

“你夸我可爱,还说喜欢我!”

“我去喝杯水。”

“说了又不承认!邬童!”

“我没说过。”

“我听见了的!你喜欢我!”

“哦。”

“那我也可以承认一点点吧!”

“什么?”

“我有一点点,也喜欢你。”

“……”

“不许亲我了!”

“那带你游泳。”

“我现在不游!”

“下个水?”

“唔唔唔……唔唔唔……”

躲在落地窗后的小王表示,这一波,真吻!

评论(75)
热度(221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