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燃情陷阱2

W一直没见过的容貌,竟然这么好看!

王源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还想看仔细了,被对方轻轻一个笑,触电般往回一缩,“你真是W!”

“是。”

“不是……哇塞,你长这个样子,在这个地方吃饭,你很有钱吧!”

“对。”

“为什么呀?”

“恩?”

“你第一次放在我们报社门口的小箱子很便宜啊,我去找过。”

“有钱人不能用便宜的箱子?”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那你每次的穿着也很一般啊!”

“是吗,意大利工匠手工缝制的限量版,很一般?”

“我靠!大佬!你为什么!”

W示意他坐下来,手一挥,一旁的侍应生上前递来菜单。

“先点菜。”

“那个,最贵的!招牌菜!”

W以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将菜单递回给侍应生,“和他一样。”

王源看看周围,大佬这是包场了吧,一个人都没有,他本来是抱着跟W接头,分他些线人酬劳,再把W口中的沦落史写个稿子,助W浪子回头的。

但是W这个线人,这个浪子这么有钱!

闹着玩呢!

他想来想去,有些想不通了,“你不是说你在这条路上,身不由己吗!”

W挥退侍应生,亲自给两人倒酒,“这条路,无论谁,都是身不由己,很奇怪吗?”

“你卡上写你沦落了啊!你这哪里是沦落?!”

“你还没听我说,怎么知道我不是沦落。”

“大佬你讲,你怎么沦落到这种地步的!我会认真记笔记的!”

W没说自己叫什么。

W开口就说,“我是个私生子。”

王源往纸上一写,他本来想用录音笔,可刚拿出来就被W非常自然地接过来关掉放在了桌子一边,他只好拿出本子,随便记记,“恩,私生子。”

“我妈性格太好,处处被人欺负,我就和她离开了家里。”

“恩。”

“等我读完书回到C市,这里还不是现在这个样子,联兴的大门还是铁做的。”

“联兴?”王源有些不明白,“是比喻吗?”

W笑了,“不是,联兴是我名下的产业之一。”

王源拿笔的手一偏,在纸上划出一道斜线来,惊讶开口,“你谁?!联兴……联兴是你的?!大佬!”

“我叫王俊凯,如果可以,最好不要叫大佬。”

“你是……王俊凯!!!!”

一年前,整个C市时局动荡,黑白两道都处在暗流涌动中,黑云压境般无法呼吸。

造成这种局势的原因,则是一直以来作为黑道保护伞的C市某职位的大人物不幸落网,随后便牵连出一连串两边职位都不算小的人物。

王俊凯的父亲,王复兴,也赫然在名单中。

为了避免祸端上身,王复兴将王俊凯一手推上位,自己隐居在意大利,不再过问任何事情。

而王俊凯,则在上位的一年以后,一手建起联兴大厦,成功把C市最高建筑的名号拿在了手里,并凭借过人的头脑和天才般的投资,使得名下坐拥产业欣欣向荣,日进斗金。

W——王俊凯!

天了噜!这消息太有冲击力了!

王源喝了口冷静一下,开口还是,“大佬,你可是王俊凯,为什么……为什么要给我这个小记者当线人呢?”

王俊凯慢条斯理地切着菜,看了眼腕表,“兴趣。”

“啊?!”王源没明白,当线人还能是兴趣?还是说打小报告是他的兴趣?“那我可以冒昧问一下,你除了这个兴趣,还有其他的兴趣吗?”

王俊凯扒拉了一下牛肉,放了刀叉,抬眼看向王源的眼神意味深长,“有。”

没等王源再发问,餐厅突然骚动起来,侍应生赶来在王俊凯身旁耳语了几句,只见外头冲进来几个大汉,簇拥着一个中年男人,显然是冲着这边来的。

王源很没出息地怂了一波,瞬间把椅子往后挪了一步,以备待会儿见势不好拔腿能跑。

中年男人左侧脖子延伸至肩膀,没入t恤衫内有一道结了痂的疤,尽管年岁已久,还是显得粗长可怕。

因了这道疤,中年男人被道上称为“刀哥”。

“是不是你做的?!”刀哥是平安的二把手,今天中午在台球厅收保护费,被逮个正着,拖去局子教育了一番,刚交了保释金出来,“老子就觉得最近哪里都不太平,怎么你们联兴屁事没有,还吃饭呢!知道你刀哥今天吃的什么吗!牢饭!草nm!”

王俊凯放了叉子,笑道,“这位大哥,说话放干净点,你我素不相识,你吃牢饭,干我屁事。”

“我看你是不挨一刀不知道你爹是哪个!”

刀哥接过手下递来的刀,一把挥向前方,谁知王俊凯闪身一躲,快速回身,将自己一拉一带,按在桌上,拿刀的右手根本来不及反应,一把餐刀已经贯穿了手掌,鲜红色立刻弥漫出来,渗进黑色的桌布里。

惨叫声响起的下一秒,刀哥的手下清醒过来,齐齐上前对付联兴少爷,但王俊凯放了餐刀,夺过刀哥手上的长刀,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让他们有些发怵。

几番打斗过后,侍应生的一句“警察来了”终于打破僵局。

刀哥被手下迅速拖走,临走时不忘放两句狠话——“小子你给我记住,平安和联兴从此势不两立!”

但联兴少爷显然管不着这些了,他没等王源从见血的恐慌中清醒过来,已经晕倒在地。


评论(26)
热度(431)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