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好想在一起

我们的街头访问节目“好想在一起”最近不小心采访到了这个人……

给大家剪个单独的视频出来吧,因为对方是知名人士,还是象征性给打了马赛克,不过,听声音应该能听出来……

以下是采访——

“先生你好,啊!先生!请问你是哔哔吗!”

“啊,是的,采访吗?”

“啊啊啊你好帅呀!我好喜欢你打哔球的!”

“谢谢喜欢。”

“那个那个,请问你可以给我签个名吗!我今年夏天有去你的赛场噢!你和小哔在场上好甜呀!!!”

“笔呢,签哪儿?”

“签,签我衣服上!”

“‘好想在一起’街访?不是专门采访我的?我走了。”

“也可以是啊哔哔先生!”

“好吧,那签好了,你采访吧。”

“请问,请问,啊啊啊我太激动了!你最近刚刚和小哔先生结婚,请问家里的家务主要是谁做呢?”

“阿姨。”

“除了阿姨呢?”

“我吧,负责清理他的遗留痕迹。”

“哈哈哈哈遗留痕迹是什么鬼!”

“你猜。”

“不会是……那个吧?”

“薯片渣饼干渣,你在想什么。”

“呃,那他在家里主要负责什么家务呢?”

“看电视。”

“啊?”

“擦桌子擦桌子,把看电视剪了吧,对他形象不好。”

“哦哦哦!那下一个问题,请问你在结婚前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什么?”

“……”

“哔哔先生???”

“大概是和朋友一起搞了个单身夜趴,就这样。”

“我们都知道你和小哔先生从高中一路谈恋爱谈到现在,初恋都是小哔先生,请问你开单身夜趴,会经过小哔先生同意吗?”

“哈!开玩笑,我怎么可能需要经过他的同意!这个问题多余了!下一个!”

“那请问你觉得如果没有小哔先生,你的择偶标准是怎样的呢?”

“(小声咬牙)你非要给我送命题吗……”

“呃……你不能回答……吗?”

“自始至终,我的择偶标准就是小哔,他不出现,我就单一辈子!”

“答得好!还有最后一个问题,请问什么时候,你最想和他分手呢?”

“……”

“我们就是个网络节目,哔哔先生,你别怕,我们,我们会给你打马赛克的!你们名字全部哔掉!”

“他背着我偷偷去看演唱会,在台下大喊王叉叉我爱你的视频发到网上的时候,我想分手……不说了……想起来就……”

“哎哔哔先生!哔哔先生!你怎么走了?!”







真的是很巧了,我们第二天又遇到了正提着大包小包东西往车里塞的哔哔先生。

——

“哔哔先生你好!!!”

“话筒可以不用塞这么近,我这次可以不接受采访吗?”

“我们会打马赛克的!全程防护!而且今天的问题都挺简单的!你别怕!”

“我没在怕啊!你让我把东西放一放。”

“哇塞,哔哔先生,你的车好漂亮啊!”

“(遮住)别拍别拍!会看出来的!”

“好好好,摄像机别拍了啊!那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问吧。”

“请问你对蜜月旅行有什么看法?”

“(小声)乱……”

“啊?”

“这种东西一定要两个人商量好,不能我还没开口,就‘我不管’‘就是这样了’吧,然后一股脑地开始制定计划,拖家带口地跑,你说说,带父母算什么蜜月,本来就和他爸妈住一层楼了……”

“哔哔先生,哔哔先生,你答成送命题了……”

“不是会打马赛克吗,还有什么送命题,一起问了吧。”

“像你们如果吵架了,会是谁先和好呢?”

“当然是他了,他不跟我说话,我是不会回答他的!”

“但是根据我以前看过的采访队友都说是你会先消气,然后等队友去说好话?”

“下一个问题!”

“和小哔先生在一起之后,你觉得生活质量有变化吗?”

“我是外卖党,他是一定要我下面吃的,啊别误会,你知道的,他家开面馆,爱吃,然后从队里宿舍搬出来呢,吃得好,睡得到,生活质量就更好了。”

“那个……如果给你一个超能力,你最想要什么能力,用这个能力对你的他做什么?”

“蜘蛛侠,不然就皮卡丘。”

“为什么呢?”

“蜘蛛侠喷蜘蛛网,把他抓起来,皮卡丘放电,给他放倒,这样就不会每次做到一半……”

“做到一半怎么了吗?!”

“说疼……”

“好……好劲爆呀……”

“不过,其他方法我也是有的。”

“可可以透露一下吗?”

“不可以!走了走了,再不回家要饿死他了。”







评论:【1F】【置顶】我知道大家都很好奇是哪个王叉叉,我只能说,是那个当红男子组合的队长三字弟弟🙆

评论:【2F】恕我直言,哔哔先生后裤袋里隐约的成人用品金叉我看到了,捂脸遁走……


评论(39)
热度(8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