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是你24

很惊喜了。

王俊凯坐在小凳子上的身影。

王源本来就是抱着钓鱼的心态,和刘勋商量的朋友圈这事,早上八点半接了陈程之后还一路忐忑不安,生怕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结果,他竟然来了。

虽然目前还猜不透王俊凯到底是什么心思,又是抱着什么目的来的,但他也只有一步步往前走了。

王俊凯说自己也是碰巧来玩的。

鬼才信。

刘勋咬牙在一旁憋着笑。

王源淡淡点头,说那就一起吧。



陈程的任务是刘勋昨晚就下达过的,撒娇卖萌嘤嘤嘤。

没走到三分之一,陈程就演技爆发,喘气擦汗扶腰一起上,表现出自己的疲累不堪。

王源本来想表演一下牵着走。

可王俊凯把手一拦,一把拉了陈程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我看她走不了了,不如都休息一下,我也好累了!”

“好主意,”刘勋把包往地上一丢,摸出瓶水来,“重死我了,王源,水!”

王源接了水,打开,递给陈程。

几个人休息了一会儿,提起精神再继续往前,没人发现,走在最后的王俊凯,偷偷扔掉了自己包里唯一的水……


王源说要在山上搭帐篷过一夜。

陈程挽着王源的手,上气都不接下气了,还不忘自己的使命,“我们一起,看重庆的日出!”

日出有什么好看的!

王俊凯撇撇嘴,在心里腹诽。

登上山顶之后,已经接近中午,刘勋躺在地上,连动都不想动,口里只念叨“我真是牺牲大了健身房办卡了不去为了兄弟两肋插刀两腿打颤……”

王俊凯越过他,递了纸巾给王源,“擦擦汗。”

王源自然非常顺手地把纸巾按在陈程的脸上,“很热吧。”

陈程飞速瞄了眼王俊凯,是很热,你背后突然有一双恒星啊大哥。




评论(16)
热度(298)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