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是你23

陈程必须承认,某位主厨的菜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好吃了,除开他对自己直接大方的敌视,这顿饭简直可以载入她的吃货人生史册,并且裱上几行大字作为题目——《一等一殿堂级超级无敌特别美味》。

下次也来蹭饭吧!

她拉着王源的手臂来回晃悠了一路。

而王源必须承认,某人一直给他夹菜,给陈程压力,还想灌他酒,不知道有什么居心的行为让他胆战心惊,脱身出来的时候觉得这醋,还是不能多喝。

老王叔叔看向收拾饭桌的王俊凯,咳了一声,“你,过来。”

王俊凯狐疑看了他爸一眼,“干嘛?”

“说说吧,”老王叔叔一脸我早已清楚的样子,“有什么企图。”

“我能有什么企图,你们不一直想让我和王源关系变好吗,我长大了,原谅他了,不可以吗。”

“什么原谅他,人家就没对不起你过。”

王俊凯不想翻陈年旧事,“我懒得跟你说,看你的电视剧去。”

“站住,”老王叔叔正经起来,“我不管你搞什么鬼,总之,不许你伤害任何人。”

“哦。”


第二天,王源发了个朋友圈——【缙云山,我们来啦!】

下面是刘勋的评论【朋友一生一起走,野营我来搭把手!】

王源回复道【记得带东西啊!】

刘勋回复【👌我的公务员大人!】

再就是陈程的评论【走起走起,我明天八点半在我家楼下等你们啊😁😁】

王俊凯看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拿着手机在原地懊恼了半天,今天怎么就忘记看手机了呢!靠!这下王源很容易和陈程看星星看月亮聊人生哲学啊!

万一聊着聊着……

不行!

第二天,王俊凯出现在了缙云山的入口处,背着一个小包,从八点等到九点多,再从九点多等到十点,那三个人还没来。

他坐在卖饮料的小摊前,感觉快被山风吹傻了。

不是被整了吧……








评论(7)
热度(253)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