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玫瑰王子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国王和王后。

他们每天都在想,“要是我们能生个可爱的小女孩就好啦!”

可是因为国王某些不可描述的原因,他们连一个孩子都没有生出来。

一天,王后在宫门口买周边的时候,一个穿着云朵裙子的小姑娘从刚刚出现的彩虹里蹦出来,拿着一根仙女棒对着王后的肚子一点——“生小孩!

王后一个懵逼,差点没拿稳周边。

小姑娘眨眼就不见了。

王后却应验了小姑娘的话,果然怀孕了。

不久之后,王后生下了一个,小男孩。

国王虽然更想要一个女孩,但是男孩也可以吧,不过就是多个小东西。

于是两个人欢欢喜喜地为小王子举办了一个盛大的宴会。

没过几年,小王子五岁了。

王后站在镜子面前正试她的仿冒云朵小裙子,小王子在一旁的躺椅上滚来滚去。

王后对着镜子——“镜子镜子,全国的人,谁最漂亮?”

镜子回答道,“是玫瑰王子。”

王后很诧异,“谁是玫瑰王子。”

镜子回道,“你猜。”

小王子在躺椅上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王后很生气,镜子戏弄自己就算了,儿子也这样,于是她说道,“笑什么笑,过来!”

两个小时后。

套上小裙子后的小王子还不太懂男女之分,跑去问国王,“父亲父亲,母亲给我穿的这个,下面凉凉的!”

国王涕泪纵横,抱起小王子,整理整理他的裙摆,“我的崽,可真好看!”

从此以后,小王子被套上了女装。

在很远很远的一个国家,伯爵的儿子从小就听说邻国有一位美丽的公主,她穿着小裙子经过花园时,满园的玫瑰花都会竞相开放,可见美得多么厉害。

他想,这么俊的公主,我要见一见!

可是到玫瑰公主的国家去需要爬十五座山,翻二十条河,经过三十三个集市。

伯爵儿子想了想,还是放弃了。

但是公主很快就来到他的面前了,穿着小裙子,跨着马,微微蹙起的眉头,十足的英气。

真俊!

伯爵儿子抬头问公主,“你好,你是那位玫瑰公主吗?”

公主嘴角带着一抹笑意,“你猜。”

公主是为了找两个叛国者而来,对方武艺超群还十分狡猾。

伯爵儿子觉得这很危险,决定一路保护公主。

伯爵儿子有非常多的问题——

“公主公主,从那么远的地方过来,你怎么办到的?”

“飞的,信吗。”

“公主公主,听说是个公主都有公主病,那是什么病呀?”

“傲娇。”

“公主公主,我觉得我喜欢你了!”

“滚。”

“公主公主,我们国家的人都说我们绝配呢!”

“放屁。”

没多久,公主找到了两个叛国者,伯爵儿子跟着追在后面,四个人一路骑进了一处幽暗的山谷里头。

伯爵儿子没进过山谷,有些害怕,拉着公主的蕾丝袖子一路小声说话。

“我感觉这里给我的感觉不好啊公主伸手不见五指还一脚一个水坑你的及膝长靴踩在这里都不干净啦这两个人也真是的往哪里躲不好偏跑这里来哎呀你看看我的小腿全是泥巴哎呀你的裙子上也有泥巴了我帮你擦擦干净啊!”

公主把喋喋不休的伯爵儿子不安分的手一把抓住,“再说话我就把你留在这里。”

伯爵儿子不敢说话了。

他们很快就找到了那两个人,可是在抓住他们之前,公主被其中一个人伤到了肩膀。

公主嘶的一声,握住伯爵儿子的手腕,“你到底会不会包扎!”

伯爵儿子本来就不怎么会包扎,还不敢看公主的身体,包扎起来自然是束手束脚。

公主抢过布带,“我自己来。”

“公主,”伯爵儿子挠挠头,“我们结婚吧。”

公主没有说话。

公主想起第一次见到伯爵儿子的时候,他站在城门下的样子,眼睛里有坚定而温柔的光芒。

这么多年来,公主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光芒。

“玫瑰公主的名号不是因为我经过花园的时候玫瑰花突然开了而来的,”公主隔了好一会儿,突然开口,“是因为我,经常穿玫瑰红的裙子。”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伯爵儿子想了想,觉得准确的八卦来源,挺重要。

两个人很快被人找到带回去了。

在伯爵府上养了两个月的伤,走的时候,伯爵儿子攀着马头,一脸的悲伤,“我的公主,我多想和你在一起,可是你要去的地方太远了,我好心疼啊,你真的要走了。”

公主摸摸他的头,再摸摸马头,“我们很快,会再见的。”

不久之后,迎亲的队伍从十五座山,二十条河,三十三个集市的那头来到了这头。

伯爵儿子穿上新郎装,高高兴兴地坐上了马车,全然没有注意到身后老父亲的表情。

一路颠簸了几个月,伯爵儿子到的时候已经是夜里,城里放了好几个小时的烟花,在国王和王后面前,依据这里的传统蒙上眼睛的伯爵儿子根本不知道怎么做,被一双手牵着走来走去,最后走进了新房。

两个人坐在床上。

公主取下了他的眼罩。

公主这次没化妆,短头发,看起来英气十足。

伯爵儿子觉得有些奇怪,“公主,你怎么像个男的?”

公主把他的手抓起来,往下面一放,“我这里,更像个男的。”

以下篇幅不可描述。

总之,伯爵儿子第二天没起得来。

总之,公主,啊不,王子这次下面不凉了。





当然是凯源咯。

随便看看,不要ju bao ,

如果我说是715贺文,你们会不会打我?

评论(69)
热度(65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