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们打棒球/结婚吧

武松不嗑不是人!

阅读规则——

当年一起打棒球的小松语录,

对比很久之后邬童的求婚语录。

班小松:我的梦想是,打进全国联赛!

邬童:我的梦想是,印上你家户口本!

班小松:邬童,我们重组棒球队吧!

邬童:班小松,我们结婚吧!

班小松:邬童,我是不会放弃的!

邬童:班小松,我是不会放弃的!

班小松:我们现在的实力,肯定不能拿到全国冠军,但是有你在就不一样了啊!

邬童:我们现在的生活,肯定不能说十全十美,但是我们结婚了就不一样了!

班小松:我觉得你说得特别对!

邬童:我觉得我说的特别对!

班小松:对待棒球,我可是很认真的!

邬童:对待结婚,我也是很认真的!

班小松:我给你买了好多零食,都是我平时喜欢吃的!

邬童:我给你买了好多零食,都是你平时喜欢吃的!

班小松:邬童邬童邬童邬童邬童

邬童:小松松松小松松班小松我的松

班小松:那你教我打棒球嘛!一天!就一天!

邬童:那你跟我去度蜜月试试看!一年!就一年!




一年以后——

班小松:邬童!

邬童:在呢!

班小松:我好看吗?!

邬童:好看!

班小松:我才不会说你继续看呢!转过去!

邬童:你是真好看!

  凯源
评论(40)
热度(1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