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西瓜

王源:“薯片饼干和我的大西瓜!”

王俊凯:“西瓜分我一半。”

王源:“强哥给我买的!要吃自己买!”

王俊凯:“小马哥我要吃西瓜嘤嘤嘤。”

小马哥:“这样的撒娇可以再硬一点吗???”

王俊凯:“嘤嘤嘤!”

小马哥:“小源你又吃不完,分他一半啦。”

王源:“不不不,你小看一个吃货,我的能力啦!”

王俊凯:“小马哥,拿刀来。”

王源:“你不能为了半个西瓜砍我吧!”

王俊凯:“我帮你切,给我一半。”

王源:“我自己可以切!”

王俊凯:“别闹了,快给我,我来切。”

王源:“叫我源哥就给你!”

王俊凯:“沙坪坝陈浩南生气了哈。”

王源:“馋吧,馋吧,不给你嘻嘻嘻!”

王俊凯:“我数一二三了哈。”

王源:“好好好,给你!记得打十五块到我微信!”

王俊凯:“什么鬼,不打!”

王源:“你怎么能够不打呢!你不打对得起公司吗!对得起史强先生吗!对得起史强先生嗷嗷待哺的一家人吗!史强先生辛辛苦苦跑上跑下为我付的钱为我买的瓜!你怎么可以不付钱就强取豪夺!”

王俊凯:“公司又不是不给他报账,你慢着点啊,演技太浮夸,动作太大了啊!”

王源:“你!你!你!噢!天哪!为了一个瓜,举起刀,为了一个瓜,砍向殷红的血肉!我的瓜!史强先生!你来一下!你看看我们的……啊——啊!”

王俊凯:“这下好了。”

史强:“谁又把水倒我杂志上啦?老实交代!”

王源:“呃……”

王俊凯:“就是他。”

王源:“要你多嘴!”

史强:“来,背一下《破阵子》。”

王源:“《破阵子》辛弃疾,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八百里分麾下炙……背完啦!我错了!”

史强:“我去晾书,小凯,教训一下。”

王俊凯:“背《出师表》!”

王源:“嘿!不!背!”

王俊凯:“不背就吃西瓜吧!”

王源:“呜呜!别塞啊!”

王俊凯:“甜吧!”

王源:“还行。”

王俊凯:“别撅着嘴啦,给你,你的。”

王源:“勺子勺子!”

王俊凯:“呐呐呐,别急……恩!”

王源:“呐,给你的。”

王俊凯:“好端端的,亲……亲我干什么?”

王源:“不知道,可能,是西瓜不够甜。”





西瓜——我他妈可甜了!


听说今天,啊不,昨天是国际亲吻日,贺文送上,甜一甜。

  凯源
评论(35)
热度(7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