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是你22

老王叔叔坐在轮椅上一脸懵逼。

看着自己儿子飞快地介绍并热切地给小姑娘安排了位置休息再飞快地把王源和自己推到阳台,一个字都没机会说。

儿子说他做饭去了。

嘿!

怎么回事???

除了儿子暗戳戳给自己使了个看着办的眼色,他啥都不懂啊!

靠!

“叔叔,你好些了没?”王源等王俊凯走了,这才稍微放下戒备,自然起来。

老王叔叔点点头,“有你来看我,我好得更快了!”

王源低头道歉道,“前几天有事,没来看你,不好意思,叔叔。”

老王叔叔摆摆手,“没事没事,年轻人嘛,忙是应该的,什么时候有空了来看我就是了!你这,衣服还没换,下班了吗?你们通常几点下班?”

“下了,”王源回道,“路上碰见王俊凯,他说你让我过来吃饭,就没换衣服。”

“啊……”老王叔叔不懵逼了,自己成了儿子请小源来吃饭的幌子,啧啧,他倒要看看,臭小子搞什么鬼,“是是是,叔叔想你得紧,就跟他说这几天一定让你来家里吃顿饭,大家热闹热闹,那个,我还准备了你最爱吃的独家调制的糖醋排骨,噢对了!小凯不知道我的秘方在哪里!走走走!我们过去帮忙!”

王源赶紧推上轮椅,回头迎面就看见王俊凯提着围裙过来——“爸,你这围裙打了死结,我怎么穿啊!解一下!”

老王叔叔摆摆手,“哎呀我老花眼了!解不了!”

王源伸手接过围裙,“我来吧。”

王俊凯递过围裙,嘴角闪过一丝得逞,几步过来,凑近,“这结太乱了吧,我解了半天都没解开,王源儿,加油!”

突然靠近的身体和若有若无的碰触惊得王源几乎拿不稳东西,手上动作不停,胸口也似小鹿乱撞,耳根子红了个通透。

谁用完围裙会打死结,老王叔叔心道,这个黑锅,儿子,我背。

“打了两个,”王源纤瘦的手指仍在上下穿梭,“叔叔,你真厉害。”

王俊凯抿唇,跟着附和道,“就是,没事打什么结,还打两个!”

王源瞄了一眼王俊凯,再看看厨房,“你菜做得怎么样了,做了半天,现在才想起戴围裙?”

王俊凯朝四周看了看,心虚到不行,“那个,先熬汤,后炒菜,汤已经快好了!我去看看啊!”

但想跑没那么容易,王源一把拽住他,手心间隔着一条围裙,“解开了。”

靠靠靠!

王俊凯呆滞了一秒后,迅速反应过来,将王源的手攥紧了,完全不在乎围裙挤在中间有多么委屈,回头盯着王源,“王源……”

“恩?”

“我……”

王源看着他,带着探询。

小时候就不是能够轻易道歉的人,长大了,也不例外。

如果现在说了对不起,王源会怎么想呢,觉得自己是个怎样的人呢,会因为想起上次自己造成的伤害而离开吗。

他沉默了好一阵,没有开口。

王源抽走了自己的手,低头对老王叔叔说道,“起风了,我们进客厅吧,叔叔。”

老王叔叔看着儿子转身进了厨房,点点头,“好。”

小姑娘正看着偶像剧哭得稀里哗啦的,瞧见有人进来了,赶紧起身,抹抹眼泪,乖巧问好,“叔叔好。”

“你好你好,坐吧。”

小姑娘才坐下,就被男朋友掰起脑袋,糊上纸巾,动作轻柔地擦拭着泪水——“有什么好哭的,妆都花了。”

小姑娘抬头盯着王源,一把将刚才抹掉的泪水蹭在王源的制服上,“你不知道人家经历了什么嘛,女主角刚才好可怜!”

端着汤经过客厅的王俊凯,背脊一直,往餐厅去了。

小姑娘略略抬高了音量,撒起娇来,“你再不进来,我都要哭到头疼了。”

王源拍拍她的脑袋,了然于心地演着戏,“现在疼不疼?”

“疼。”

“我也疼,”老王叔叔捂着胸口,“单身狗有什么错,要被你们秀的恩爱扎心,好疼!”

返回厨房的王俊凯精神一振,将一对小情侣分开,把自己亲爸推到中间,“麻烦考虑一下两只单身狗的心情,你们两个在这栋房子里,不许靠近!不许秀恩爱!”

“你……”小姑娘还想说什么。

“你什么你,”王俊凯看着她,得意洋洋地使唤起另一个人,“王源儿,准备碗筷!”






王俊凯内心os:yes!掰回一城!

王源内心:醋,酸吗。


评论(33)
热度(306)
© Max|Powered by LOFTER